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虎豹男装教你如何正确护理你的西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5-30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欣赏质量的人,西装肯定是商务绅士的重点投资项目。基于尊重和欣赏的重要性,好的西装还要妥善管理,给予最大的照顾。日常的衣服是由纤维精致而成,很容易拉伸,褶皱,只有得到适当的照顾,才能保证它们的精致和有型,这可是西装护理的基础知识呢。

1经常替换

日常生活中的我们该怎样去爱护我们的衣服呢?为了延长使用寿命,你必须给予它们适当地休息:多准备几套西装,以备在整个工作周内有足够的款式来更换,同样的建议适用于鞋子和衬衫。

2适宜的尺寸

虽然这条建议听起来很有趣,但它确是一个实际的问题。穿一套合适尺寸的西服虽然看上去很普通的事情,但是有时商场里的size总是有些不尽人意。太紧的衣服会令人很不舒适,而且很容易将西服崩坏,所以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或者量身定做也是不错的选择。

3配备业余装备

如果你很关心自己的日常搭配,投资于一条额外的备用裤子是件很明智的事情。但是一定要确保这条裤子可以与你的每一套西服配搭哦,这样你才能演绎出你最喜欢的服装组合。

4口袋

手机,钥匙,厚厚的钱包,它们都是你的日常生活的随身携带品、必需品,但是携带这些装备并不是你的西装口袋的责任。如果你不想让衣服口袋衬里撕裂变形的话,就放弃往口袋里乱放的习惯,保持西装口袋的完美形状吧。

5定做西装

即使是多么精致高档的西装也需要专业裁缝的裁剪来适合每个人不同的身形,就像上面提到的一样,为了你的西装版型和舒适度,记得拿到裁缝铺做专业的修改!

6洗涤方法

提到西装的洗涤大部分绅士都会想到干洗,这虽然是一个明智的办法,但是在一定时间内,这些化学物质必然会破坏天然纤维,导致西装面料的损坏,所以除非绝对必要,西服的干洗建议六个月一次。

7备一个好的西装清洁刷

如果干洗不是每周的选择,那怎样保持服装的整洁呢?投资一个软毛刷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极易去除西装上的污垢和外在纤维上小污点,然后用水和软毛巾擦干净就可以了。

8正确悬挂

工作结束后的你不管感觉到有多累,也不要在地板上胡乱丢弃你的西装。一个木制衣架具有的轮廓形状能够保持西服的版型,而且能避免它们变褶皱哦!所以只要衣柜里有足够的空间,就用来悬挂你的西装保持它们的整洁和干燥吧。

9蒸汽,不要烫

为了保持西装无皱纹,你完全应该用蒸汽熨斗,来打开它的纤维。一定要避免使用常规的熨斗哦!在高温环境下直接接触铁,会完全破坏织物,还可能给材料添加不必要的光泽。

10包装与旅行

如果你的西装将与你进行一场旅行,强烈推荐选择适当的服装袋,关键它是透气的、易于携带的,能够全程高度保护您的西装。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选择,不要担心哦,我们可以把它卷起来:衣服里面,把肩膀放在一起,合并,确保接缝和翻领列队为一个褶子,就很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