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男裤商务休闲男装双双夺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9 11: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举办的“2011年度(第二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 及“消费市场华彩20周年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与来自2011年度中国市场各类商品销售领先的品牌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在我国“十二五”规划中,消费在促销经济增长的地位已经被提到首位。据大会组委会介绍,2011年国内消费保持了平稳的增长。发布会的召开很好地展示了去年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成就,并对2012年我国经济和消费品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发布会还针对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大型零售企业2011年度商品销售情况进行统计调查,涉及服装、家电、化妆品、食品等众多行业。伴随着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5.8%进程,发布会走过了20载春秋,记录了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的风雨历程,已经成为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发布会”受到了全国零售企业、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当日上午,张志刚会长发表了致辞,王耀主任进行了新闻发布。之后大会组委会就“2011年度冠军之星”、“2011年度冠军品牌”、“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进行了权威的信息发布。当日下午,全国大型商场总经理、品牌企业掌舵人在演播大厅汇聚一堂,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转型与创新”为主题进行对话与思想碰撞。

会上,九牧王男裤、商务休闲男装2011年度分别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颁发给九牧王“中国消费市场20 年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截止2011年,九牧王男裤实现了连续十二年的第一,商务休闲男装也实现了‘两连冠’,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二。参会的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接受采访时表示,“商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是品牌与公司实力的综合体现。” 是什么让一家企业或一个品牌实现长盛不衰?董事长林聪颖回答说“卓越的品质一定是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九牧王的成功源于对精工的坚持与执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