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B绝世好||男裤COOC爱本色新品震撼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首家内衣微商挂牌上市企业广东绝世好内衣有限公司推出的男裤COOC爱本色新品已震撼上市。



此次新品发布会是LB绝世好品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它承载着LB绝世好品牌“再一次革命”,对外发布新的设计理念,丰富原有产品的品类,扩大加盟体系的重要使命!


“男裤COOC爱本色”在设计上追求极客精神,完美周到!


首先,内裤的唛头缝纫设计打破了唛头缝腰部正中间的传统,把唛头设计在前浪的右边位置,提升舒适度,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加体贴入微!


第二,采用完美黄金线分割,前腹后腹富有力量感的4条切割线代表着男人都想拥有完美的事业发展,他们身上都具备着强烈的责任感、感恩之心、孝心、爱心。只有拥有四大维度支撑,才能使男人更有力量。也只有足够强大的男人,才能和心家的女人去享受生活的一切美好!


第三,腰头仗筋采用2MM厚宽40MM的弹性氨伦,材料来自美国杜邦莱卡,拉伸一万次不变形。高弹性,高回弹,合理科学的加宽设计,使得内裤丈筋穿久了也不易外翻,完美走线,不易变形松垮,同时丈筋不勒腰,不勒痕,时刻让腰部感觉舒适。


第四,采用人性化的U形合身剪裁工艺,无挤压感,还原立体性感,舒适透气,自由舒展,给男人舒适的空间。明朗的线条车工及剪裁使男性特征凸显,更显雄风。360度医学版型设计,完美的展示了臀部与腰部的曲线,同时减轻了臀部与腰部的压力。穿上身后让男士们随心所欲,舒适度无与伦比!



极客精神,让人无懈可击!在产品面料上,COOC爱本色更是把男人裆下健康放在首位,面料选材力求舒适、环保、健康。

内裤主面料选用韩国晓星200D的超细纤维面料,前档更加采用了透气的超细大孔网布,使内裤比普通内裤更具吸湿排汗性,穿上身,冰爽速干不粘臀,简直是男人裆下的空调,让男人私处更具活力,生育力更充沛旺盛。


有医学研究,男性裆下温度不能高于42度,不然会影响睾丸内精子的活性,千万不能把热水花洒对着睾丸冲水。精子在温度超过38摄氏度的环境就开始降低活性。内裤每上升1摄氏度精细胞的活性降低5.8%,而当温度升至42摄氏度时候精子的尾巴脱落的几率就会增加到45%,这样会大大影响男性性功能和生育能力。


除此以外,前浪重要部位更是采用强杀菌强透气的银离子面料。当有金色葡萄链球菌害菌附着在身上时表层时候,银离子就能直接将金球菌将细菌杀死,经国家针织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检验,得出COOC内裤的杀菌率达到99.1%,为广大男士私处保驾护航!


具有超强的杀菌力,还不够,COOC内裤前浪还植入了两个能量磁石,通过能量磁石释放的远红能量波持续刺激男士私处任脉周围毛细血管,让白细胞充磁后平衡电荷,大大降低血液粘性,让毒素快速代谢并且排出体外,帮助男士缓解前列腺疾病所带来的病痛困扰


COOC爱本色新品系列有三个颜色:样样红、金刚黑、科技灰,配上高大尚、永不脱俗的黑色高档包装盒,演绎男士的激情、力量与爱!


酷裤COOC,好男人才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