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MINU“依米奴”:男裤盛夏不寂寞 变身时尚潮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4 09:31来源于:依米奴
分享:

热浪来袭的夏天,是不是觉得普通的裤装远远不能抵挡高温天气的袭击?酷炫的夏天,男士裤装不仅要轻薄,要清爽,更要果敢的做夏季的时尚主角。EMINU“依米奴”新一季男士裤装赋予男士更多的时尚活力,感受清爽舒适的个性味道,潇洒自如展现型男新感觉。

依米奴-eminu

EMINU“依米奴”男装:希望有条长裤,它可以很休闲,又可以很正式。它要穿着很舒服,也要版型很漂亮。精心打版和剪裁后的长裤就能满足要求。高弹力的特性让行走变得随心,搭配T恤和衬衫各有千秋。

EMINU“依米奴”:男裤盛夏不寂寞 变身时尚潮男

EMINU“依米奴”男装:太过拘束于通勤款式,就会丧失对色彩的感知度。也许男性本身并不对此敏感,但偶尔让九分裤换上不一样的颜色也不失为一次良好的尝试。木质纽扣和金属暗扣在细节上更能为你加分。

EMINU“依米奴”:男裤盛夏不寂寞 变身时尚潮男

EMINU“依米奴”男装:也许是随了主人的个性,它们常常是深沉而静默的色彩。偶尔飘过一丝粉红,但很快也会被墨绿深蓝这样的颜色所掩盖。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它们很死板,松紧腰头加上五分长度,不是上班穿着就很合适。

EMINU“依米奴”:男裤盛夏不寂寞 变身时尚潮男

EMINU“依米奴”男装:如果不崇尚生命在于静止,一周还是要抽出些许时间用来运动比较好。家靠公园或是小区内有足够地方,即使不跑步当做散步走上一会儿也好。舒爽的背心加短裤吸汗透气,运动起来分外凉爽。

依米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