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秋季怎么搭配?百搭日常的男生穿搭LOOK
服饰编辑:Kim
2023-09-05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天来啦!是不是已经开始为男友的秋季搭配烦恼了呢?不要担心!今天我就为你们带来一些超级有型的男生秋季搭配建议!快来看看吧!

1、舒适秋日

秋天的天气变化无常,我们要保持身体的温暖舒适。选择一件轻薄的长袖衬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再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简洁又时髦。如果天气有些凉意,可以选择一件时尚的外套,比如风衣或者运动夹克,增添一丝帅气。

观译-VOIRCHESS

2、时尚破洞

破洞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潮人们的最爱,秋天也不例外。选择一条破洞牛仔裤,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色T恤,再戴上一顶帽子,整体造型瞬间时髦起来。如果你想要更个性一些,可以选择一款有印花图案的T恤,提升整体时尚感。

男生秋季怎么搭配?百搭日常的男生穿搭LOOK

3、印花风潮

今年秋天,印花风潮再度来袭。选择一件有趣的印花衬衫,搭配一条简洁的黑色裤子,再穿上一双酷酷的马丁靴,整体造型既有个性又不失时尚感。如果你想要更加突出印花衬衫的视觉效果,可以选择一条相对简单的裤子,让上半身成为焦点。

男生秋季怎么搭配?百搭日常的男生穿搭LOOK

4、层次感穿搭

秋天是最适合展现层次感的季节。选择一件简约的上衣搭配一件长款开衫,再穿上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造型既帅气又有设计感。如果你想要更加突出层次感,可以选择一款有图案或质地不同的上衣和开衫,增添一些时尚元素。

5、帅气皮衣

秋天少不了帅气的皮衣。选择一件修身款的皮衣,搭配一件素色T恤和一条修身牛仔裤,再穿上一双高帮运动鞋,整体造型帅气又不失时尚感。如果你想要更加突出帅气感,可以选择一款有装饰或设计感的皮衣,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

秋天是一个多彩又有设计感的季节,男生们也可以通过搭配来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希望以上的搭配建议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灵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秋季时尚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