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男裤蝉联市场14冠 无愧中国第一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7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九牧王-JOE|ONE

2013年度(第二十二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零售商品牌商发展大会”于2014年度4月15-18日在贵阳市举行。“九牧王”牌男裤、茄克衫分别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一位和第二位,“九牧王”牌商务休闲男装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一位,“九牧王”牌T恤衫名列2013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售第二位,董事长林聪颖先生荣获2013引领中国消费经济成长最佳CEO。

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改革时代。政策、环境的变化,消费心理、消费习惯的变化,网络购物的快速发展,都标志着我国已开启了全新的商业时代,传统零售业也开启了又一轮新的大变革。为准确把握零售业的发展趋势,促进零售商与品牌商的合作与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新商业时代下的零售变革”为主题举办2013年度(第二十二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并举办中国零售商品牌商发展大会。

九牧王是中国领先的商务男装品牌,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市场领导者地位多年。截至2013年,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四年位居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位居全国第二,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一。公司始终专注于以男裤为核心的中高档商务男装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除了在产品层面做精做强,九牧王近些年不断重视凝聚品牌价值,全面开启优雅绅仕评选活动,推动中国男人向中国绅士转变,提升男士的整体气质修养。精工艺术之旅倡导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以做工精细、工艺精湛的精工服饰语言,让男人们通过服饰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品质。另外在行业层面,九牧王加强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合作,推出一系列有关设计、版型等服装行业的深度发展活动。

从九牧王创业初期,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并一直默默的为之努力。1997年九牧王第一次将这个梦想提出:“志在中国第一裤”。经过三年的努力,2000年九牧王梦圆“中华第一裤”,在当年商品品牌调查中“九牧王”牌西裤在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名列第一,时至今日九牧王已经连续14年荣获男裤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1200万条人体曲线数据,23000针缝制,30位次熨烫,108道工序,100%用心检验,造就1条九牧王男裤。市场的认可源于九牧王长期对产品质量的坚持,同时也推动了九牧王不断进步。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说过“‘牧心者牧天下’,这是九牧王的经营理念。产品品质是最核心、也是最基础的,这些都是为了去打动消费者,去服务消费者,去满足消费者。作为一个要建百年品牌的企业,我们只有严格把关、精心把控,才能全程、全面地保证产品的质量,才可以让所有的员工满怀信心的面对消费者和社会监督部门挑剔的眼光。这是真正的‘以人为本’,也是真正的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天底下最大的是消费者,企业再大永远大不过消费者”。

连续十几年的单品销量第一,放在任何一个品牌身上,难免都会有些高处不胜寒,但服装是一个天然能给人们带来温暖的行业。九牧王虽然站在了男裤的顶峰,但一直着力创新和稳健慎行,把高质量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推动优雅绅仕倡导时尚文化。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九牧王一直都用心的付出,为处于社会顶峰的中国绅士们带来阵阵暖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