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朗毛织产业发展顺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4-28 17:05来源于:中国女装网
分享:

2016年雅加达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27日上午在雅加达国际展贸中心开幕。我镇10家企业以“大朗毛织”名义抱团参展,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总工程师祝宪民、中国贸促会等到大朗展位问候。

据悉,整个展会规模和规格颇具国际化,采购商什么肤色都有,一些跨国企业(如三星旗下的三星机械),也有来参展。

目前,大朗镇已形成高度规模化的毛织产业集群,镇内有毛织企业7000多家,涵盖原料辅料、生产加工、机械设备、研发设计、洗水印花、物流运输、人才培训、销售贸易、信息咨询等一条龙产业配套。大朗除了被授予“中国羊毛衫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的称号外,还被评为“中国电脑针织横机集散基地”,全镇电脑针织横机使用总量超5万台,成为全球使用电脑针织横机数量最多、最集中的地方。

2015年东莞市毛纺织机械行业协会在大朗成立,助力推动大朗毛织产业发展。

中国女装网 )
关健词:纺织产业
下一篇:浪莎怎么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