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产业订单增多 服装行业有希望回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1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近几年全球经济缓慢复苏,全球纺织服装产业也在恢复当中,以美国为代表经济复苏,有望拉动外贸出口的增长,中国服装行业也将在2015年进行产业升级。

 

近几年全球经济缓慢复苏,全球纺织服装产业也在恢复当中,以美国为代表经济复苏,有望拉动外贸出口的增长,中国服装行业也将在2015年进行产业升级。

金融改革为服装行业资金流动解决部分问题

今年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过大,服装行业可能面临着比去年更大困难。新的消费热点不多、国际市场起色不大、稳重增长幅度不高以及创新力度不够,这种种问题,让中国服装行业必须升级改革才能有更多新的消费热点与市场。

4月9日,人民币有望纳入SDR将促进中国深化金融改革,不仅意味中国人民币储备量加大,还能作为国际第五种货币在世界市场流动。
金融改革将会解决带给中国服装行业出口贸易生意的资金流动部分问题,从而加速中国服装行业发展和升级。

服装订货会增多 利润增长幅度加大

2014年有十家纺织服装企业公布业绩,平均净利润46%,业绩增长118%。整体纺织行业都还好,棉价涨幅跌落,但快速消化在库存,部分订单也转移在2015年。

2015年根据服装行业订货会数据显示,大部分企业2014秋冬和2014年春夏的订货获得增长,其中休闲服和家纺行业都引来业绩拐点。

服装行业2014年底部经济复苏,净利润逐渐增长,有望探底回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