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优质包包-五大保养技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都市女性,包包已然是必不可少的随身物。除了帮助携带各种随身物之余,对于装饰自身,提升逼格的效果也越来越受重视。

但花了大价钱买了优质包包后,很多人没多久包包就摧残成见光死的节奏。简单说是因为粗心,土豪这些原因外,其实很大一部分是不懂得如何保养一款优质包包。精致的女人是水养的,优质的包包则是心养的。多花点心思,包包魅力永无止境。

小编采访了蒙娜丽莎包包资深研发员和售后主管后,了解到很多包包受损的原因,太多的细节来不及说,就说说最普遍最容易忽略的五大原因。

1避免硬力量

使用蒙娜丽莎包包时请勿撞击或反覆摩擦,以免其表面受损; 

2阳光别太猛

使用时防止受阳光直射,包包保持干爽,避免直接接触高温; 

3避免腐蚀或色素等化学物

避免长时间接触色素容易脱落的物料(例如杂志、其他皮革等),以防其色素转移到皮革上,油脂和化妆品的渗透,因此要避免产品与之接触; 

4清洁的艺术

清洁时,布的部分可轻轻用布或毛刷,配以水和肥皂清洁;皮革部分需要清洁时,应以柔软干布轻拭,切勿使用肥皂或溶剂。 

5尘埃,NO

包包收纳时,请收藏于附送的防尘带内保存 

好啦 其实只要多点细心,注意好这五个原因,优质包包可以用好久的,因为材质本身是很稳定良好的。省下的钱,可以买更多的优质包包。别告诉小编,你就一个包包,那只能祝福你男神对审美没啥要求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