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太阳的后裔 让你爱上军旅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你们最近又双叒叕换老公了?男友力爆棚还撩妹技能满点的仲基欧巴疯狂刷屏,除了大家津津乐道的直戳少女心还正能量满满的剧情,敏感的时尚圈早就捕捉到了新一轮疯狂流行的讯息——军绿色。我不敢保证你穿了之后变身乔妹,但这又酷又帅的模样早就甩男票几条街了好么!

帅气而俏皮的感觉,就让军绿迷彩×棒球外套这两个时下热度最高的元素为你打造吧。刺绣贴花的精致彰显军人般严格要求的严谨做工,明明是将帅气贯彻到底的酷炫,却偏用撞色条纹将你的小蛮腰秀出来,拔高身材又凸显帅气心机十足不得不赞。

没有尝试过中性风但又对军绿色跃跃欲试的你,可以从不抢眼但很有存在感的半身裙开始入手。包臀鱼尾设计妩媚感满分,与帅气军绿色的碰撞焕发出别具一格的灿烂火花,依旧是女人的身段,气质里却多了女王的性格。相信我,你一定会食髓知味,欲罢不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