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B duck活力亮相2016上海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上海CHIC春季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一次的展会布置又一次我们惊艳起来,积累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的上海展给我们的惊喜更是层数不穷。这一次B duck品牌也活力亮相,让我们感受展会中不一样的新鲜。

B.Duck是香港著名产品设计公司SemkProductsLtd(森科产品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B.Duck自从2005年创立以来就以各种各样的产品他让消费者趋之若鹜,有人说B.Duck代表着潮流、玩味、创新百变的,在这个讲究时尚个性的时代,B.Duck的受欢迎也是可想而知。

你看这次展厅的布置把B.Duck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有多少人是冲着这样一个可爱的小黄鸭而来,展位的独特的布置让产品更加直观的展现在参展人的眼前,不一样的时尚总是会让人驻足,相信在未来,B.Duck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儿童粉色拉杆箱 粉色拉杆箱选什么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