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抛弃优雅甜美淑女风 爱上个性帅酷中性风工装外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4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是为了生活的需要,还是什么,渐渐地女孩子都变得越来越坚强,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女孩子都抛弃了优雅甜美的淑女风,爱上了个性帅酷的中性风。那么中性风的代表不得不是工装外套,超级个性,超级帅气,超级潇洒。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长款的工装外套吧!

一款在颜色上就先博得眼球的工装长款外套,相信一定非常抢镜。在款式的设计上更是一种直率潇洒,A字宽松版型,很好的修饰了身材,胖胖的女孩也是可以穿的哦!内搭T恤呀,针织衫都非常不错。

同样是一款长款工装外套,色调的不同,就显得相对甜美一些,但是那份洒脱依旧在。内搭一件白色短款T恤配上高腰牛仔阔腿裤,散发着青春气息,散发着无限的活力。试着尝试不一样的穿衣风格,或许有不一样的心情哦!

关健词:工装外套
下一篇:2016早春流行趋势 不容错过的“流苏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