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工装外套配什么裤子 工装外套怎么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女生的装扮都是充满女人味,或者甜美的效果,偶尔来一款个性的男友风肯定相当不错,中性风格已经被女生们所关注了,男友风的穿搭宽松的版型,不如让我们拥有女人味又充满个性的装扮。

加厚的工装外套,或者薄款的工装外套,工装外套直筒的版型,秋季和冬季的穿搭是不一样的,厚款在冬季完美的演绎,薄款作为春秋季节的穿搭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加厚工装外套搭配,工装我啊条可以是宽松大码的效果,羊羔绒的面料非常的舒适,立领的设计非常的保暖,拉链的效果和大口袋的修饰帅气十足的呈现,下身可以搭配工装裤护着运动裤。

男友风的外套款式搭配,这款工装外套男女生都非常适合,色号也比较多,有黑色男生会喜欢,米色或者浅灰色女生也可以穿,有点man的效果呈现,下身一条黑色裤子即可,简单的版型但非常有魅力。

个性怪味少女的服装款式搭配,依旧是工装外套版型,但拥有着原宿风格的沉陷,港风的效果凸显,深蓝色连帽外套款式后背的趣味图案修饰,学生肯定非常喜欢,爱创造,爱个性的人可以穿搭下哦。

工装外套款式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可以是牛仔裤也可以是运动裤,当然工装裤的搭配也很不错,如果有女生想要配裙子,那也是可以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