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工装外套配纱裙好看吗 木果果木冬季新款工装外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0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帅已经不是专属于男孩的代言词,中性BF风也开始流行起来,工装风也成为了女孩潮搭的一款出街率极高的单品。那么女孩穿工装外套要如何搭配呢?工装外配纱裙混搭好看吗?下面就随木果果木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木果果木

木果果木女装折扣2019秋冬新款女式工装风外套,采用连帽中长款的设计,包容性极强。卡其色的色调与黄色的飘带撞色,带来满满的视觉感,同时也让这件工装风外套变的更加的帅气有型。搭配上白色的卫衣+一条黑色的蛋糕纱裙混搭,可以帮助拉长身形比例,展现高挑身材,而且酷帅与柔美的碰撞,极为的潮流有型。

工装外套配纱裙好看吗 木果果木冬季新款工装外套

宽松感满满的这件米白色的工装风版型剪裁的羽绒服外套,齐腰的短款长度对于小个子女孩来说特别友好,比较有轮廓感的剪裁,极大提升了这件羽绒服的耐看性。搭配上一条雾霾蓝色的网纱百褶半身裙,一双时尚的厚度老爹鞋,既时髦又休闲,很适合任何身形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