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过年当然要来一款红色外套 不然怎么红红火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6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爆出声中一岁除,又要过年啦!爱美的你准备好你的过年新衣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要赶快买买买喽!那么是不是不知道买什么好呢?小编说,不如来一款红色外套吧!这样新的一年才会红红火火!

对于个子娇小的MM来说,如果想要更显高挑的话,比起长款短款会是更好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短款的设计提升了腰线,拉长了下半身比例让我们看起来很显高挑,而吸睛的红色也是抢镜十足,搭配黑色打底和黑色毛呢短裤一起穿,吸睛妥妥的。

如果你还是更喜欢长款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选择中长的设计,比如像上图中这款,中长的设计遮肉显瘦又不会显矮,独特的弧形衣摆很是别致个性,双排扣设计更显时尚,红色更是抢眼又应景,搭配黑色过膝长靴一起穿着,时髦又大气。

当然,怕自己hold不住艳丽的大红的话,也可以尝试下其他红色系,比如这位模特身上的这款橡皮红就不错,时尚吸睛又不会太难驾驭,翻领的设计还可以修饰脸型更显脸小,腰带的点缀勾勒出了腰身更显瘦,搭配黑色打底一起穿着,优雅大方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