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红色外套好看 红色长款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似乎对红色特别的友好,每年红色都会成为这个季节里的流行色,深受大家的青睐。其实红色是一种非常喜庆的颜色,女人穿起来却带有几分娇媚感,十分有味道。

那么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怎么样样能够红色外套穿出登峰造极的境界呢?红色长款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呢?下面就随雁腾逸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雁腾逸

雁腾逸女装这件红色的羊羔绒外套,采用抢眼的大红色,在羊羔绒的面料下,让红色散发出满满的温暖气息。而且过膝的长款版型,加上车线带来的纹理,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套的耐看性。并且复古的你纽扣点缀,带来满满的减龄气息。搭配上一件米白色的针织毛衣+一条黑色的网纱半身裙,一双黑色的小短靴,精致又耐看。

什么样的红色外套好看 红色长款外套配什么内搭好看

在秋冬服饰中,羽绒服是主角。羽绒服的颜色有很多,会挑花了眼,但是更多的小仙女们会毫不犹豫地选红色。穿了红色,不仅能提高回头率,还有很多人会在心里感谢你。这件红色的羽绒服外套,采用休闲风的连帽过膝版型设计,包容性很强,不论什么身材的女孩都能够驾驭的住,并且还十分的遮肉显瘦。搭配上一件黑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小脚裤,一双黑色的小短靴,特别显大长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