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结婚要买红色外套 冬天穿婚纱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2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结婚真的是遭罪,想要美美的,但不抗冻呀,冬天结婚真的想要勇气,但很多人还是选择冬天结婚,趁着过年这段时间,或者正月里结婚的人也很多,因为亲戚朋友都回来了,也不用请假,但过年结婚穿婚纱肯定是冷的,需要一件外套来搭配下。

穿婚纱在酒店其实是不冷的,但在外面如果要拍照肯定也是要冷一会,但外套还是需要准备起来,结婚虽然是白纱,但买衣服一定要红色,寓意着红红火火,也是结婚喜庆的象征。

轲雅-CORA

轲雅女装2019冬季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款式可以是结婚时候必选款式,冬季穿搭肯定需要套上,红色呢大衣款式无领的设计也不会把造型弄乱,红色呢子外套宽松的造型即便是蓬蓬的婚纱也不会觉得累赘。个性的不规则的剪裁让年轻的新娘穿婚纱配上红色呢大衣也不会觉得单调,同样可以展现时尚感。

冬天结婚要买红色外套 冬天穿婚纱配什么外套好看

不过有些人不喜欢太过个性的呢大衣,喜欢比较的经典,或许你就是这类人吧,喜欢复古的东西,喜欢经典却简约的款式,这款直筒呢大衣款式搭配,红色呢大衣款式翻领的设计,大口袋修饰冬天小手不会冷。

冬季结婚红色的单品肯定很需要,红色外套也需要给自己准备一款,结婚一定要新,红这样寓意也比较好,轲雅女装红色呢大衣款式,结婚当天穿搭或者回门穿搭,日常穿搭都可以。

轲雅女装邀你一起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