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天过后春天还会远吗 适合早春的3款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时尚敏感度是很高的,稍不注意就错过了季节的礼物,所以新装上新的时间越来越早,跟着穿衣打扮走,让那些适合春天的外套一件都少不了。

有风度也要有温度,春天想要的温度正好就是一件风衣的计划。复古而又清新的色彩,有一点绿色的生意盎然又有一点蓝色的懵懂空灵,印花散落其中不管细节是如何勾画的,能让我们感受到的就是青春减龄的俏模样。

适合春天的春装外套,大多犹如昙花一现,毕竟春天温润的感觉越来越短暂。不过针织绝对是其中生命力最强的一款,春秋冬都能刷出存在感。很好很好的针织衫超长超有风度,文艺范儿很浪漫哦。

又到了牛仔风采万千的时候了,春天伊始应该是风衣的天地,于是牛仔学习着用中长款来演绎自己的洒脱。独特的毛边处理,看似最不用心思,其实最出彩,比那些精致或别致的边角处理更上镜哦。

关健词:早春搭配 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时髦收腰裙 约会聚会都少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