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刷爆职场“存在感”,精致男士早春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男人的职场形象再也不能被忽视,穿得出彩有范也是一个精英人士的必备修养。这个早春,绅士们又该以怎样的装束走进职场,吸引众人的目光呢?Mr.G亲身示范早春穿搭,教你如何刷爆职场“存在感“。

1 商务风Mix新潮范

工作日,若与常人无异以一身黑白套装混迹于CBD之中,又怎会引得别人的注意呢?抛开一成不变的套西,换上一件休闲点的单西外套,裤子的颜色可以与上装形成视觉冲突,以混搭出的新锐感诠释自己特立独行的时尚品味。这样的一套装扮下来,既有西装的商务范儿,又有混搭的新潮范儿,凸显完美形象,上班穿得不一样,存在感自然直线上升。

2 质感造型,满分魅力

闹市街道是彰显自我品味,提升存在感的绝佳场所。不想像个路人甲一样毫无辨识度,过目即忘?别担心,酷帅的夹克绝对可以拯救你脱离平庸!亮眼的浅色夹克时尚百搭,魅力无限,搭配一条质感十足的牛仔裤,裤脚随意地卷起,更具型感。以出彩的衣Q为形象加分,提升造型立体感,吸睛率杠杠的。

3 诠释经典时尚

不想穿得太复杂又想与众不同?不妨尝试一下那些百试不爽的经典穿搭。选一件横条纹针织衫,黑白相撞,简约却又能打破沉闷,内搭一件休闲舒适的白色衬衫,同样是经典针织衫配衬衫穿搭,却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别出心裁的精致穿搭不愧是提高关注度的致胜法宝。

不管是职场办公还是休闲外出,每一个有追求的男人都渴望被关注。以衣装品味引人注目,再通过实力服人,才是当下时代的社交节奏,赶紧跟着Mr.G学起早春穿搭秘法,刷爆你的职场“存在感“吧!

关健词:职场搭配 早春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实体店崛起 品牌莎斯莱思掀起新一轮商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