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又有型 男士早春搭配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2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终于能够脱去厚重的外衣,是不是觉得整个人的变得轻盈了起来呢!虽然天气渐渐地往温暖的方向靠近了,但是也不能轻视“倒春寒”的威力,所以外套还是必须品,保暖又有型的外套让你春天变得更加出彩,快来沙驰国际选上一选吧!

乍一看是不是像是冬日羽绒服的压缩版?没错这件结合羽绒和棉服特点的外套,既轻薄又给予身体一定的温暖保护,内搭一件休闲格子衬衫即可,两件搞定搭配,再也不要没完没了的套衣服了,选这件外套就对了。

只要一提起男子气概,小编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服饰一定是皮衣,所以没错,小编就要推荐皮衣给你们。这款哑光处理的皮衣,在做工上更偏向于质感的强调,所以你第一眼会觉得有点普通,但是简单的版型才能不掩盖住你的魅力,小编相信绝对是一款会越穿越喜欢的外套,而且居家过日子和在外凹造型都能hold住,心动就赶快把它拿下吧!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