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耳环怎么搭好看? 看女星来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4 12: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年末派对季,小黑裙作为最经典得派对战服肯定是不少人选择。百搭的同时优雅迷人,《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的小黑裙也成了永恒的经典。不过同样穿着小黑裙难免感觉千篇一律,如何才能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显得更闪耀?这时你还缺一件抢眼的珠宝配饰,华丽的精巧耳钉,简约的圆圈耳环,华丽的吊灯耳坠,复古的流苏耳环,每一款都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

在红毯上佩戴古典华丽的吊灯形耳环是最适合不过了,华丽却不浮夸,可以营造出非常典雅的气氛。不仅戴上是一种视觉美,就只欣赏也是美的享受。

只要选对款式,小巧而不张扬的耳钉也能绽放夺目的迷人光彩,同样可以衬托出优雅而脱俗的气质。

优雅的细长耳坠诠释着古典魅力,流畅的垂坠线条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饰着脸部线条,随着你的一举一动摇曳生姿。

圆圈的耳环虽然造型简单,但是气场强大。还让佩戴者的气质更柔和,而且特别适合用来修饰小尖脸,让脸形感觉更饱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