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耳环到肩膀的距离怎么了 耳环怎么搭配好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耳环到肩膀的距离,哭泣的表情,这个话题小编大概已经感觉到了什么,感觉要被狠狠的碾压住了,你戴耳环到肩膀是什么样的距离呢?是不是平时都不注意呢?就感觉戴耳环很好看,从来不会觉得耳环跟肩膀还有距离感。

原来还有这么多原来,耳环原来可以离肩膀这么远,是否你已经在关注身边的女生,戴耳环是离肩膀多远呢?耳环到肩膀距离越远说明你的脖子越长,以前突然自信的自己突然感觉内心哽咽了,这么多年原来一直都错了。

突然感觉自己不敢再戴耳环了,如果锁骨好看的人也可以戴哦,或者脖子长的人,穿抹胸就一定要戴起来,显得比较的大气一些,气场也比较足一些,戴呗饰品品牌今日为你推荐几款耳钉单品。

耳钉一定要长款的好看,展现气质必须来一款长款耳环,可以简约的颜色,也可以是镀金的效果,金银两色都比较好看,黑色比较的低调,穿晚礼服或者成熟的装扮都很不错。

葫芦造型的耳环款式搭配,这款耳环有点俏皮感觉,适合春夏季节穿裙子穿搭,这种长款的耳环要脖子唱的人穿好看,脖子短都搭在肩上了,也看不出魅力感觉。

如果脖子不是很长,那么小编建议来一款这个菱形的耳环款式,菱形个性又俏皮,也不会显得脖子很短,女生可以试试看哦,不要错过拥有气质的单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