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我的耳环在哪里? 丢三落四成配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7:10来源于:新浪
分享:

三落四的姑娘总是把耳坠弄丢,然而要是丢了两个也索性踏实,偏偏丢一个,让另一个孤零零的无法再有“施展机会”。不过2016年配饰的潮流趋势简直是这些马大哈们的福音,再也不担心弄丢单只耳坠的心碎感觉,因为现在流行戴单只!不光国际T台上一水儿的响应,连天后王菲都不能免俗。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王菲现身巴黎时装周Celine 2017春夏秀场,这是天后两年后再次重返巴黎时装周。一身阔腿西服套装,潇洒中性,然而耳畔的一抹红色却为整身素雅的黑白色画龙点睛。更为亮眼的是,天后只佩戴了单只耳坠,这就是今年最流行也最为个性的佩戴方式。

一般来说,单只耳坠的佩戴可配合单边露耳发型。也就是佩戴耳坠的一侧露出耳朵,另一侧将头发盖住耳朵,无论长发短发均可,就如王菲示范的那样。

当然,这也不是标配,无论是否露出耳朵,亦或是否单侧或双侧露出耳朵,这都可跟随你的心情和喜好决定。只要佩戴了单只耳坠,今年的潮流就掌握在了你手中[比心]。

虽然佩戴了单只耳坠的做法非常出挑个性,但是不同类型的单只耳坠还是会有不同的气场带出。

新浪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秋日来款戒指点缀 让你手指也能更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