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衬衫加毛衣清新又减龄 这才是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0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这秋意渐浓,天气也是越来越凉,这时候保暖又舒适还能扮靓的毛衣也就成了不错的选择,而说到和毛衣一起搭配的单品,当然非衬衫莫属了,将它们两个搭配到一起,时尚大方又清新减龄,秋日里扮靓真心妥妥的呢!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黑色毛衣简约大方又显瘦,白色印花图案的加入又不至于显得过于单调,搭配白色衬衫一起穿着,经典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也不会出错,下半身搭配的蕾丝半身裙更添了几分优雅女人味,而整体look又有减龄的效果,喜欢的赶快学起来吧!

嫩黄色毛衣很是清新可爱,在略显沉闷和萧瑟的秋日里增添了几分活力,搭配白色衬衫和白色短裤一起穿着,清新减龄又可爱甜美,秀出一双美腿更迷人。

深灰色毛衣遮肉显瘦又简约大气,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更舒适休闲,搭配白衬衫一起穿着清新减龄,下半身搭配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上松下紧的搭配显瘦效果极佳,黄色单肩包包则提亮了整体造型,使得整体look更时尚吸睛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