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红色半身裙配衬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29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即将过完,迎来4月,4月的天气肯定会慢慢的热起来,穿搭的衣服也简单一些了,轻松大方的装扮应该如何穿搭呢?优美世界2019春夏新品来袭,一起来装扮看看吧,春季半身裙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

半身裙可以选择过膝的长度,也可以是短款的半身裙,优美世界女装红色半身裙或者格子半身裙款式搭配,这两个单品如何搭配上衣呢?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青春魅力的体现,职业感觉尽显。

红色半身裙搭配,红色不规则的剪裁,牛仔面料显得更加的硬朗,上衣一件黑白色条纹衬衫款式搭配,衬衫凸显职业感,配上斜挎包包,红色铆钉包的搭配呈现帅气的一面,女生可以拥有多种的风格体现。

大家肯定都觉得裙子只能展现女生的小甜美,但裙装也可以穿出裤装的气质,裤装的帅气感、职业风,半身裙同样能够为你呈现,优美世界女装格子半身裙款式搭配,黑白色的格子拼接纱裙,硬朗的效果下增添几分甜美感。

一款包臀裙配上一件粉色V领针织衫即可,针织衫选择宽松的版型,比较适合现今时尚的造型,配上高跟鞋凸显职业感,配上运动鞋休闲效果体现,相同的装扮配上不同的鞋子效果也是不同的哦。

优美世界女装春夏新品上市,邀你一同来搭配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