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佐丹奴品牌教您简单衬衫如何穿出男神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9 13:48来源于:佐丹奴FunStation
分享:

春夏季来临,衬衫又称为男士们必备的单品了,佐丹奴男装推荐春夏常备款衬衫,让您穿出男神范。

佐丹奴-giordano

超百搭的白衬衫怎么能穿出男神范?!有一个小前提,纯白衬衫在色彩上其实是单调的,所以可以搭配手表或者简约的手镯来丰富上身的视觉哦~ 白衬衫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长款型或者束在裤子里面哦,春天把袖子卷上去就行,但是真的千万不要短袖款白衬衫! 

佐丹奴品牌教您简单衬衫如何穿出男神范

这个颜色的衬衫是不是有点犬系?宝蓝色为主的look,有木有俏皮小男生?大叔都秒变小男生咯哦,可以和男友组cp的一款。女友穿这款的话就可以搭配一条A字裙,fashion show的model也是这样哦,文艺性感的feel。蓝色系都亚洲人很友好,衬托得人的肤色更加白皙。 

佐丹奴品牌教您简单衬衫如何穿出男神范

修身长袖休闲衬衫,棉与聚酯混纺面料,质感细腻,持久耐穿。经典衬衫领,修饰颈项,更显精神干练。衬衫袖口,型格工整,与领部相呼应。tuxue点缀衫身,美观实用。弧形下摆,贴合身形。

佐丹奴品牌教您简单衬衫如何穿出男神范

浅蓝色对比白衬衫的话呢,更适合夏天,在不久的夏天炎热需要一抹清凉来调节。浅蓝衬衫,不用说,是一定要有的,永不过时的经典。但不一定人人穿起来都好看,那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说它是检验男神的标准,穿不好就不是男神呢?建议可到佐丹奴买一件试下!!!!get起来就不会错了反正。

佐丹奴FunStatio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