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将于明年4月在沪上璀璨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2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中国职业装产业由于行业起步晚,在人才、技术、消费观念、市场规范等方面都存在差距。针对中国职业装在发展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东华大学、灵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将于2016年4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热烈开幕。在对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和预测的基础上,以“引领新常态、构筑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做强新产业”为宗旨,探讨了中国职业装行业的发展前景. 截至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品牌职业装企业家代表、协会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终端用户单位、行业专家及学者共同参会2016职业装企业家峰会论坛,论坛规模已超越往届。

论坛内容:互联网+职业服规模定制+2016职业服流行趋势及标准+可循环职业服应用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内容方面,传统高屋建瓴的鸿篇巨观是不能缺少的,论坛将关注和辩论中国正由从“批量生产”到“高级私人定制”到“互联网工业4.0时代”,在目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中国服装产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还需解决的诸多问题,希望能在复杂、深奥的宏观经济、政策环境中寻找和分辨属于行业的道路。特别是当今大数据、“互联网+”规模化服装定制背景下与传统的职业装推广渠道方面相结合寻找到发展契机。

除此之外,职业装领域前沿生产加工技术、最新职业服流行趋势、可循环环保型职业服等话题,也是论坛结合行业热点与市场风向作出的选择。

论坛亮点:结合行业热点与市场风向的专业探讨

本次职业装企业家峰会为企业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投资机会和调整经营策略,提供了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以及合理的参考性建议。也是论坛结合行业热点与市场风向作出的选择。与会主讲嘉宾将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表及交流他们自己喜欢和关注的话题。大会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是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一直追求的目标,相信每一位参会的嘉宾及与会者都能在论坛上有所收获。我们真挚欢迎行业人士的参与,共同为中国职业装品牌发展贡献您的力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会!

电话:021-61350691-832

传真:021-60278190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grace@globaloue.com

官网地址:www.globaloue.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