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女装芮玛教你轻松驾驭可盐可甜的职业装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2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职业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会显得非常老气的黑色、灰色、白色的西装套装,但是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在职场上有一番自己的建树之后,职业装在大众的印象中,也逐渐的开始变得活泼和亮丽起来了,而且还有很多知名的女装品牌,在女性职业装的设计中,更是有着专属的设计,都市时尚女装品牌,芮玛教你轻松驾驭可盐可甜的职业装!

JUMEL-芮玛

西装套装是非常常见的职业装,但是这套西装套装却与市面上一般的西装套装完全不一样,采用灰色的配色,灰色其实是非常显高级的颜色,上面的西装外套的设计在休闲与轻熟风格中来回自由的切换,一颗大纽扣的设计,优雅气质又独特,关键是裤子的设计,这条西装裤的设计,还采用了传统的运动裤的元素设计,显得更为独特,也更加时尚。

时尚女装芮玛教你轻松驾驭可盐可甜的职业装

裙子是专属于女性的单品,而且相比较一般的单品,裙子更能将女性的优雅和魅力展示出来,这套西装的设计更加的好看,温柔优雅又很有气场,上面是一件灰色的西装外套,下面是一条灰色的不规则的半身裙,这样的套装设计真的非常的少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