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格局 新战略 保兰德一“袋”一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2 09: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全球经济萎靡不振,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山大,传统奢侈品行业销售也困难重重,各国际大牌纷纷打折促销,这个时候,保兰德在想什么,做什么?
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打开“筑梦空间”,李克强总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保兰德作为深受习总书记关心的品牌,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身发展目标进行战略调整。原有保兰德集团的加工厂及生产业务全部外包给更加专业的并和其他国际一线大牌合作的加工厂进行产品生产,其中部分的业务外包转移到东南亚的劳动密集型地区。借鉴国际一线大牌OEM生产的模式,将产品生产业务外包给更专业的团队有利于产品品质提升和成本的控制。
通过战略调整,PLD从原来生产销售一条龙供应链的模式转变成:以品牌为核心,结合互联网与金融的战略模式。我们通过此次战略转型,集中保兰德集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全面提升PLD品牌,从商品设计研发、品牌文化、品牌内涵、终端服务、高端个性化定制(如第一夫人定制)等方面全面升级,全心全意打造PLD成为更优质时尚的品牌。

保兰德集团此次转型也标志着我们将全力推动“品牌+”的战略,结合“互联网+”和“金融+”的概念,全速打造保兰德集团新兴项目,强势推动保兰德电商、微商、众筹、拍卖等项目;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不断分析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习惯,分析时尚趋势,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研发设计更时尚、更符合中国人的高端皮具。另外,品牌、互联网和金融相结合更有利于保兰德通过资本运作增加品牌在资本市场中的价值。同时,我们依靠PLD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与传统影视行业、新媒体、电商平台、金融平台等各个行业合作伙伴深入合作,进行资源整合,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我们的消费者和粉丝们。我们紧跟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以品牌为核心,结合“互联网+”、“金融+”等概念,致力于将保兰德品牌提升到新高度,继续在打造PLD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精品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