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冬孕妇装 加绒卫衣美翻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7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孕期也要美美哒~~~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让你在整个孕期,轻松穿得时髦,美美的!

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1、

流行元素:绣花

高档的绣花设计秋冬孕妇装,超级显高档次的哦,加绒的卫衣,轻松穿得很暖和,出街造型很时髦~~韩版孕妇裙做个漂亮的准妈妈吧~~ 

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2、

流行元素:拼色

秋冬孕妇装也能穿得很有范,拼色设计的孕妇装卫衣,在撞色中绽放出时髦感哦,两个口袋的设计,方便又大气!

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3、

流行元素:碎花、印花

加绒碎花秋冬孕妇装,很小清新的感觉哦,个性的印花点缀着,让卫衣更有特色咯,轻松让准妈妈们在整个孕期穿得很那么美。

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4、

流行元素:卡通印花

很可爱感觉的秋季孕妇装哦,卡通印花点缀着,充满童趣的感觉哦,加上的卫衣孕妇装,轻松hold住时尚造型,而且很温暖~~~

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5、

流行元素:几何印花

很特别的几何印花孕妇装,适合秋冬季节穿哦,休闲舒服的设计,准妈妈们穿上身,很时髦呢~~

以上秋冬孕妇装加绒卫衣,带给准妈妈们温暖和时尚感,轻轻松松整个孕期穿得都那么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