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十月压马路街头风格搭配 十月街拍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6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这个月份说长也不长,因为起初就已经占用了七天时间,放假,还有周末的时间,算算十月可能又很快过去,十月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国庆,七天的长假都感觉安排的满满的,一点也没有空隙,那么旅游逛街都已经安排了,你安排了十月穿搭了吗?十月每天都要想着怎么搭配,因为天气比较的不一定,所以要好好的装扮下哦,十月份压马路的时间比较长,那小编就介绍几款压马路风格穿搭吧,通勤装。

不要认为现在牛仔短裤都可以收起来了,该穿长裤了,这你就错了,十月份还没有进入深秋的季节,牛仔短裤还是可以穿一段时间的,十月份你可以按照夏秋的风格穿,下身短裤短裙,上身长袖,长袖卫衣搭配牛仔短裤,一双厚底小白鞋,压马路肯定合适。

短款小外套也是十月必败的单品,秋季就应该穿短款的外套,这样不会显得特别的累赘,白色T恤四季都好穿,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小脚的版型比较显瘦,短袖T恤在秋冬季节比较的凉,早晚还需要配上一件外套来修饰,黑色短款外套适合多种造型穿搭。

衬衫搭配,衬衫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流行的,简约又大方的衬衫可以又甜美,个性、清新的感觉,浅蓝色纯色衬衫搭配牛仔裤一双小皮鞋,可以配上一双堆堆袜,显得比较日系一点哦,带上墨镜也很潮。

针织衫,秋季薄款针织衫可以说是必败的单品,针织衫可以搭配裤子也可以搭配裙子,可以当做内搭,条纹针织衫,白色和深蓝色拼接的版型,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休闲裤,硬朗中又带点女人味。

十月逛街压马路轻松搞定穿搭,不用高跟鞋也很穿出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