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做花蝴蝶 迪斯廷.凯性冷淡风格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车马很远,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诱惑多了之后,一生只爱一人逐渐变成奢求,闪结闪离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是什么改变了社会风气呢?小编不得而知。拒绝做花蝴蝶从自身做起,不如试试从穿衣开始表明态度。

性冷淡的流行,让天生热爱深色系的美眉们得到“平反”,终于有底气说这是潮流。让内心归于原始,让穿搭回归经典,这身黑白灰的演绎堪称穿搭范本,黑色薄纱上衣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灰色网开衫的强势融入,简约却不简单,虽然没有亮色但也不显压抑,这样的搭配才叫做高!

色彩世界里面太纷杂,容易扰乱人心,与其在花枝招展的颜色中挑花眼,还不如让黑白色依然相守在你左右,白色连衣裙塑造出你纯洁动人的一面,加一件黑色镂空罩衫,弱化黑色乏闷的感觉,又增加色彩之间的融合感,抢眼还是这般低调些为好。

图片来源:迪斯廷.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