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都喜欢的style 小香风格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故意的发嗲和撒娇,并不是淑女的真正定义,那种举止优雅,悲喜不挂在脸上的女性才能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淑女。那么女汉与淑女之间横亘着的沟壑该如何“填充”好呢?性格需要长时间的持续修炼,那就从穿衣风格的转变开始突破吧~!

在学生时期,谈数学色变,万万没想到长大后却依旧没能逃脱它的魔爪,成为几何的迷妹。这款连衣裙利用色彩与几何元素的默契配合,为我们打造了一条吸睛十足的背心裙,白色小外套的加入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助攻,不仅不用畏惧秋日的凉意,还中和了连衣裙的个性,这样的装扮撩到男神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波点也是很奇妙的元素之一,可甜美可帅气,每次的出现都能给人新鲜look,这款背心裙将耍酷和卖萌融合到位,外面套上白色小开衫,温柔气质展露无遗。如果觉得这样的黑白搭太过低调的话,就用红色手拿包来做点睛之笔吧,你看,这样是不是一下就提高了搭配质感了呢!

图片来源:衣佰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