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要穿就穿哈伦裤 秋天更加时尚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5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哈伦裤裤型不仅时尚好搭,而且还有修饰腿部的作用,随意搭配一件上衣,无论胖或瘦的美眉都可以轻松驾驭。所以,一到秋冬季节,就成为了哈伦裤的大热季节。趁着冬天还没来,赶紧搭上这趟开往时尚的列车吧,一起来感受下哈伦裤的魅力。 

这条枣红色的哈伦裤,裤腿一点宽松的设计,能很好的容下有点赘肉的大腿,从视觉帮你瘦腿。而最佳的穿搭是像模特一样把裤腿挽起来,立即拉伸了腿部线条,只要随意搭配一双平底鞋,就很有型,妥妥的文艺范儿。上衣随意搭配浅色或白色即可。

一般这样的哈伦裤,穿起来都会有点复古的森女味道,那再加上条纹设计的话会不会更显瘦耐看呢。这条竖条纹的高腰裤,用一根腰带来强调下身比例,鞋子是一复古的娃娃鞋,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偏向一点日系甜美味道。哈伦裤+衬衫+针织衫,是今年很流行的穿法哦。搭配一顶俏皮的帽子就很完美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