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不妨试一下哈伦裤带来的迷人魅力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4 17:42来源于:蜜儿
分享:

很多妹纸已经腻歪了甜腻的裙装,那么不妨试一下哈伦裤带来的迷人魅力吧!它既可以时尚有范,又可以率性洒脱,而且哈伦裤的版型经过设计师的手,演变出了各种造型,又性感的透视,又有清新的韩范,非常的迷人,通过搭配的加加减减,就可以塑造出不同形象的美丽,没有任何束缚感,可以自由自在的去玩耍。

 

这款时尚的灰色哈伦裤上面不管是配T恤还是衬衫,都能穿出个人风格,宽松的裤型和流畅的线条是大多MM喜欢的地方,当你将裤腿稍微挽起,让美丽的脚踝裸露在外面的时候,看起来会像惠安女一样诱惑。

简约时尚的白色哈伦裤,在舒适清凉的同时更是拥有美腿的魅力,匠心独具的剪裁,将你的双腿衬托的更加完美,而且即使穿着平底舒适的鞋拖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而且它随意的搭配都可以十分的完美。

神秘的黑色哈伦裤,休闲的版型看起来更加清新自然,嘻哈宽松的版型甜美可爱又能遮肉肉,裤脚还有小小的收腿设计,增添柔和清新的气息,随意的搭配一件T恤和休闲鞋,青春活力的味道,迷人极了。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