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文艺开衫,享受浪漫初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3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浪漫的早秋,天气时热时凉,昼夜温差大,因此准备一件开衫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趁天气转凉而出门的mm,一定要记得带一件开衫,白天可以遮阳,夜里可以防寒。一举两得,非常方便。

雪纺面料,舒适又透气。精美蝴蝶印花,宽松的五分袖,搭配下摆的流苏,非常日式,若是配上长发飘逸的女纸,真是说不出的文艺。

清凉的蓝绿色搭配,非常适合早秋这个充满文艺气息的世界,里面搭配一件素色长衫就十分美好。

灰色的中长款式,非常耐看,无论是走简约路线,还是走时尚路线都是轻松hold住。

秋天还想穿夏天的连衣裙怎么办?只要挑一件百搭的开衫就好啦。雪白的衣身加上蓝边修饰,能搭配各种花色连衣裙哦。

宽松的针织开衫,非常休闲,不会拘束风格,宽宽松松版型,有点随性又有点慵懒,会让娇小的妹子看起来惹人怜, 也会让高个子女生更加精神气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