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早秋这么穿最显瘦 早秋显瘦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3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颜值如果拼不过,穿出好身材就是王道。早秋怎么穿才最显瘦呢,上款下窄,上窄下松的搭配原则不会错。铅笔裤、A字裙,宽松的BF衬衫都是修饰身材的完美单品。有了它们,再也不用担心明天穿什么啦!

超有青春活力的蓝白海魂衫,搭配运动鞋和彩色短袜,阳光活力的运动少女style,人见人爱!

时尚简约休闲裤,黑色更显瘦,韩范儿时尚版型,修身效果立竿见影,时尚达人喜爱的减龄背带裤。大方设计,精致做工,时尚口袋,无处不在的潮流元素。

蓝白格子,最青春的颜色,蝙蝠袖宽松版的,遮肉利器。长度也很好可以单穿。下面配个小白鞋很休闲的感觉,棉麻质地,很舒适。

自然棉布肌理,为布料增添些许故事感。廓形线条与阔腿裤褶皱设计,很随性的线条感,背带大口袋添加了调皮好玩的玩味性,裤身设计又很酷范。大胆的趣味女孩,造型非常出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