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胖MM怎么穿显瘦 显瘦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6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胖妹妹要怎么搭配才有显瘦好看的效果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胖妹妹显瘦好看的穿衣搭配夏装图片,胖妹妹学习一下穿衣搭配吧。

1、条纹背心长裙+短款上衣+白色休闲鞋

条纹裙子是今夏大热的款式,修身时尚的条纹背心裙搭配一件字母印花短款上衣和白色休闲鞋,休闲时尚,胖妹妹穿着还很显瘦很好看。

2、纯色宽松t恤+棉麻花色七分裤

大码宽松胖妹妹纯白色t恤搭配一条棉麻花色七分裤,色泽亮丽文艺范十足,休闲显瘦,让胖妹妹穿起来显得时尚有气质,

3、雪纺短袖t恤+大码短裤+尖头高跟鞋

烫钻美女印花雪纺短袖t恤吸睛抢眼,穿一条绿色大码阔腿短裤,胖妹妹穿达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再搭配一双粉红色尖头高跟凉鞋,色彩搭配艳丽,俏皮减龄。

4、一字领格子上衣+黑白格子短裤+高坡鱼嘴凉鞋

这种胖妹妹搭配充分利用方格子的流行元素,一字领格子中袖上衣搭配黑白格子短裤和白色高坡鱼嘴凉鞋,黑白系搭配潮流时尚,还显瘦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