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开叉裙怎么搭配?性感开叉裙让你的魅力升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3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叉裙,是爱美的姑娘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不仅修身还能恰到好处的秀腿哦。在选择开叉长裙时,美眉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优雅轻柔面料开叉长裙,可以搭配平底凉鞋,开叉能展露你的双腿,凉鞋露出脚面视觉延伸双腿,显得格外修长;闲宽松T恤或休闲衬衫搭配开叉长裙,开叉裙摆设计特显个性却不失女性柔美;复古气质雪纺开叉连衣裙,黑色的开叉长裙充满神秘气息,轻易展现您的欧美大牌范儿……来看看小编精心挑选的几款开叉裙吧。

NO1:非常精致的韩版设计,很棒款式的开叉连衣裙,修身效果非常不错,舒适百搭的款式,很是喜欢。

NO2:拼接的很nice的不规则长裙, 特别修身, 骨干有型的妞子们必备的装B长裙 ,上身一秒变淑女,简约的休闲风格,款式设计挺不错的。

NO3:如果你有一双线条优美的长腿,又喜欢穿裙装,那就试试侧面高开衩裙吧,高开叉裙不仅能让你轻松拥有女神气质,还能吸睛提升回头率哦~

NO4:黑色的单品款式更能衬得你的肤色白皙,不仅是百搭实用的款式更能显瘦装扮,这款黑色的开叉长裙款式夏天和秋天都能穿,深V款式让你小女人味十足,斜边开叉不秀大长腿不都行,配上一双霸气的尖跟鞋更显有型。

NO5:长腿不是每个人都有,但是后天通过穿搭术同样让你拥有麻豆般大长腿街拍起来更有范儿,这款白色的开叉长裙款式更显小性感,斜边开叉让你尽显好身材,这样气质的装扮配上一款手拿包包最好不过。

NO6:还在穿牛仔裤走学院路线的姑娘们,是否已经感到压力了呢?是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到了,大饱眼福别人的诱惑,不如让自己也从小清新转变成大女人吧!高开叉长裙,已经不再是明星们走红毯时的必备,街头巷尾,被风刮起来的一瞥魅影,最是惊艳。

NO7:简约设计的半身裙能带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穿衣体验,如果搭配一件薄薄的T恤上衣,可以很好的拉长身材比例,助你做一个自信满满的MM。

NO8:比起事业线、马甲线,不经意地展露的腿部线条,反而更有“一招毙命”的效果。开衩裙有着露的多又露的巧的设计,随着走动彰显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你一秒秀出无敌身材,女神气场Up Up Up!

NO9:我觉得裙子太吸眼球,大玩特玩视觉power,而且裙型的不规则和小花苞设计,真的醉倒我了,太喜欢了裙子搭配任何上衣都很大只要不是花色系列,大瓶推荐搭配纯色的T 或者开衫,牛仔外套真的会让大牌个性舒适融入一体图案属于霓虹灯彩点,真的美美美!!!

NO10:半裙款式,是我一直又爱又恨的单品,爱的理由是它很容易穿出气质女郎风情,恨的理由是到膝盖的长度容易让人显得比例怪怪的,但是这款你看大腿根部开始分叉的设计, 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有半裙的优雅,也有露大腿的性感,上面搭背心或者T恤或衬衣都合适很好的包臀效果, 所以胖一点都不怕,任何人都可以穿的好看。

NO11:不规则的裹身式设计腰头,个性时尚。腰头绳子使用双面绒织带,随意捆绑,打造不同look。搭配灰色简约看背心或者白色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NO12:雪纺长裙我觉得是每个女孩不可缺少的一款必备~很好搭配衣服,搭配一双白色的舒适乐福鞋是很不错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