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如何一本正经的性感撩妹 就要穿上这条开叉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9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到,穿裙子没有乔妹撩你们送老公的好颜值,那么我们就要在衣着上面下点功夫了。如何一本正经的性感撩妹呢,就要穿上这条开叉裙。若隐若现的大长腿,将你的腿部线条完美展现,所以你还在怪别人有大长腿而你没有嘛?

完全简单的一条裙子,一边开叉如果不够满足你们的话,这条裙子刚刚好是两边都开叉的,左边右边360度无死角展现美腿的机会怎么可以忽略,超级酷炫,黑色黄色两个颜色,让你走路都自带后期效果的帅气性感。

左右开叉很多见啊,并且不稀奇,这条裙子就特立独行,来个前面拉链开叉。拉链开叉多了很多的设计感,虽然是黑色的调调,但是很有质感,而且拉链不仅仅是装饰,还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大小来调节裙子的开叉程度哦。

又交叉系带又高腰开叉,要不要这么时尚,这个裙子也是简单大方又很欧美的一款了,虽说是包臀的设计,可以凸显你的好身材,但是比一般的包臀裙又更特别一些,高开叉完美修饰你的腿部线条,性感至极。

网络 )
关健词:裙子
下一篇:显瘦显白单品 夏日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