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MK恰到好处开叉裙搭配 撩汉妥妥哒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6:22来源于:诺蔓琦
分享:

中秋节后,入秋的天气也开始转凉了,“高级的露”是时候要从“露肩”转战到“露腿”。不一定露得越多越性感,有时候似露非露的才更加动人。

开叉裙的长短需要根据身高来选择,身材高挑的女生更适合这种高叉的设计。中间开叉的设计能够成功把视线转移在你开叉的部分,从而忽略粗壮的小腿肚。

背带裤背带裙都是长青热销款,但有时难免显得太过幼稚随性。背心裙设计的呢料开叉连衣裙,搭配复古衬衫,轻松GET到流行元素之余还让你日常通勤充满女人味。

蓝色很深邃,是一种成熟的颜色,融入开叉的设计后,马上感觉青春许多且富有设计感。

职业套装给人严肃古板形象,半裙开叉设计能打破一成不变的单一基调,还可以小露性感。保证你穿在身上超有自信感!

最后一句:有时候叉开得太高,露得太多会显得非常庸俗,恰到好处的开叉是一种摩登风格高品质的体现。

更多秋季新衣 敬请关注RMK!

诺蔓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