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明星示范夏日小白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8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估计所有妹纸都知道小黑裙是女神界的第一单品,但实际上小白裙的地位从来都不比小黑裙低哦。下面贴一些最近明星穿过的白色仙裙,分了秀场、上班、度假,假期想要去海边或者出去玩的童鞋,可以选择入一件白裙哦!

镂空白裙这两年也很流行。宋佳很难得的valli白裙,中国穿白色仙裙时髦到这程度也只有她了。

这件dior白裙,真的是好难驾驭,肩膀宽点,或胸大一丁点,手臂粗一公分,都会很可怕,而且很容易没有脖子。女神江疏影穿这件就很好看。

几千块到上万一件的庄司正裙也是白裙里很仙的。张靓颖之前上《我是歌手》穿无袖庄司正,简洁好看。

另外一个牌子:dior出白裙也是蛮猛的,比较复古优雅。dior小姐natali穿白裙还是蛮优雅。

杨幂穿过一条庄司正白裙,长度款式比较正式,适合ol上班穿。

网络 )
关健词:小白裙搭配
下一篇:今年流行什么短裤? 2015短裤流行趋势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