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90后男生怎么搭配更帅气时尚? 卫衣or针织衫搭出潮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6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回暖,终于可以甩掉影响我们美丽和帅气的臃肿大衣了,心情是不是美丽了一些呢?那么在春日里,男生们该怎么来穿衣搭配才更帅气时尚呢?其实很简单,只要一款卫衣或是针织衫就可以帮我们轻松做到哦!boy们,赶快为自己买款卫衣or针织衫,这个春日潮起来吧!

拼接款卫衣时尚新潮又休闲舒适,鱼骨图案更添几分别致和趣味,搭配深蓝色牛仔裤一起穿着,再配上一副帅酷墨镜,一顶时尚鸭舌帽,不要太帅哦!

这款红黑格纹卫衣也不错,吸睛抢镜又休闲时尚,宽松的版型更是带出了几分慵懒闲适的味道,搭配黑色九分裤和皮鞋一起穿着,露出脚踝更显高挑,同样是很时尚新潮的一身搭配。

想要打造暖男气质让自己更瘦欢迎吗?我想一款针织衫会是不错的选择,针织的休闲慵懒加上拼接的时尚新潮,一定能让你帅气时尚又受女生欢迎和青睐哦!

你也可以尝试下英伦复古风的搭配,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也简单,一款复古风的针织衫,再搭配经典白衬衫和简约牛仔裤,最后加上一顶画家帽就可以了,上图中这位帅哥的搭配就是很好的例子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