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卫衣有哪些搭配 儿童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6 18: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春季的来临,每个人都开始为自己的衣橱里增添新衣服,对于孩子来讲,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呢,不妨试一试卫衣的搭配,孩子的搭配从来都是很简单的,如果想要选择复杂的搭配其实是得不偿失的,有的时候并不适合自己孩子的风格,今天一起跟随小拜年到杰米熊童装了解一下吧,快来一起来看一看是是不是自己所喜欢的款式。

杰米熊

这款白色卫衣看起来很是简约大方,白的颜色干净温柔,英文字母的设计很是时尚,版型是很合身的,内搭一件格纹衬衣这样叠穿的手法很是好看,圆领搭配翻领的这样的搭配很是好看,不仅简约还很时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 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孩子的身高,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百搭又时髦。

春季卫衣有哪些搭配 儿童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

这款蓝色卫衣的搭配很是时髦也很清新,圆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将孩子的脸型修饰的也很好看,英文字母的设计很是好看,版型是合身的,橙色搭配蓝色这样的色彩搭配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短裤,将孩子的身高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百搭有很时髦,而且这样穿才能穿出孩子的时髦气质。

杰米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