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粉色大衣搭配 打造浪漫约会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1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孩心中或许都有一份粉红情结,它代表着纯情、柔美,轻易就能融化女孩的芳心,冬天穿粉色大衣瞬间就拥有了迷人的小女人气息,可以说是约会必备,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吧。

这款粉色大衣设计经典简约,翻领设计精致小巧,采用浅灰色拼接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给人温婉知性的感觉,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上衣,下面配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都美美的。

粉色大衣颜色清新柔美,版型可爱精致,带来韩式淑女风的唯美浪漫,配白色上衣和灰色包臀裙,约会装、通勤装都可以,很女人的装扮。

这款粉色大衣采用经典的风衣款式,别致的翻领和腰带设计,既显气质又显瘦,加一条皮草围脖,增添奢华范,很有名媛淑女的感觉。

这款粉色大衣设计简洁干练,线条流畅服帖,衬托出曼妙身姿,大衣显得挺括有型,配白色上衣和印花短裙,脚踩浅色高跟鞋,十足淑女风,怎么不让人着迷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