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大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奕色女装冬季粉色大衣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寒冷之际,大家都开始选择棉服、羽绒服等款式,偶尔天气晴好的时候还想要穿一下呢大衣,呢大衣也可以成为保暖的单品,那么寻找长款的呢大衣应该如何搭配呢?长款呢大衣内搭应该如何搭配,配什么裤子好看。

奕色女装今日就来为女生准备三款长款呢大衣,不同的呢大衣款式,效果与搭配也都不同,粉色呢大衣、黑色呢大衣或者灰色呢大衣三款大衣的单品款式搭配,如何才能让你更具魅力,一起来试试看吧。

奕色女装长款大衣搭配,先来一款粉色,女生都比较喜欢的颜色。但对于服装粉色却是选择的少,今日咱们来一款浅粉色呢大衣款式,宽松的版型,绑带的修饰,敞开穿或者直筒的版型也很不错。内搭浅色系的打底衫,下身一条修身牛仔裤搭配即可。

深灰色或者黑色呢大衣款式搭配,这样的呢大衣可以展现成熟魅力也可以具有青春活力,例如搭配毛衣或者针织衫,连帽卫衣的搭配效果有也很不错,下身一条同色系的阔腿裤展现成熟魅力。

灰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灰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灰色也充满着魅力感,灰色长款呢大衣款式内搭深色系的针织衫,可以选择高领的黑色针织衫款式经典百搭。下身牛仔裤或者修神黑色打底裤即可。

奕色女装长款呢大衣款式,适合多种的裤型搭配,牛仔裤适合年轻一族,阔腿裤适合成熟职业女性,黑色小脚打底裤就比较百搭了,无论什么年龄都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