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15第23届中国服装博览会,五大改变,提升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7 1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20日,2015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5】将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CHIC 2015将集行业之大成,融国际之资源,揽渠道之精华,聚前瞻之思维,深度服务于参展品牌,助力品牌的提升和价值重塑。

 

参展联系:易春艳 小姐 电话:010-51659578 / 13601121568  

 

【CHIC 2015】五大改变之------移师上海!
面对行业面临复杂多变的形势,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决定移师上海,将集行业之大成,融国际之资源,揽渠道之精华,聚前瞻之思维,深度服务于参展品牌,助力品牌实现价值重塑。

        【CHIC 2015】五大改变之------开放,集优秀者!
一直以来,CHIC始终饯行开放办展的理念,希望有更多的优秀行业组织参与进来,共同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CHIC与全球最大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及其卫星展C-STA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商定将把 “未来时尚零售”概念带入CHIC 2015。此次强强联合旨在为中国服装市场带来时尚零售终端的前沿理念、技术和解决方案,届时还将围绕“未来时尚零售”的核心话题举办相关的论坛和互动活动。 EUROSHOP展览会每三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一届,吸引来自57个国家的近2300个零售科技、视觉营销、店铺陈列和装饰领域的企业。

         【CHIC 2015】五大改变之------创新氛围“体验式”展会!
当下,经济演进的过程随着消费形态的改变,已经从过去的农业经济、工业经济、服务经济转变至“体验式经济”时代。根据市场细分,无论品牌还是观众都需要匹配到彼此所吻合的需求,这样才能满足终端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细分的格局下,展会规划参考了现下零售格局的变化,使“SHOW TOWN”创新设计理念应运而生。它打破了传统的布展模式,既满足了市场细分的需求,同时也让观众在一种熟悉的零售氛围中有全新的观展体验。

         【CHIC 2015】五大改变之------精准对接,来展会有生意!
对于参展商来讲,最关注的是展会给参展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对于专业观众来讲,最关注的是如何通过展会找到目标品牌,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对接,促进各类参展品牌的商贸达成是CHIC努力的核心。

         【CHIC 2015】五大改变之------多功能,复合型!
CHIC经过22年的发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览会,CHIC伴随着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发展已不断成长为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国际合作、资本对接等多元功能的综合商贸平台。
对处于不同阶段的品牌 →你还在创建阶段--来CHIC借鉴经验,并通过代理加盟拓展市场;你处于中期困惑--CHIC帮助你优化渠道,理清发展脉络,提升自身价值;成熟期的你更需要—展现新模式、新思维、新战略,更重要的是你的品牌文化!上市企业的更多发展空间—展示品牌实力,融资并购,实现跨界合作,国际资源整合,吸纳高端人才。
对品牌在不同阶段的需求→ 与此同时,CHIC还通过组织渠道对接秀、商业论坛、趋势大会等活动形式,促成不同客户群体的聚集,确保展商与之精准对接。

至此,我们将移师上海、开放平台、营造体验、精准对接以及收获多元这五大改变细致梳理了一番。我说的精彩,您看的精彩,远不如走进CHIC参与的精彩!

参展联系:曾斌 先生 / 易春艳 小姐

电话:010-51659578 / 13601121568

Q Q: 942190015 / 91082208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