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1 10:33来源于:CHIC
分享:

长夜过后,总会迎来第一缕曙光。3月7日,除湖北外的其他省份首次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截至3月10日,武汉16家方舱医院已全部休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治愈超过五万名患者;不知不觉中,路边的柳树也抽出了新芽……

疫情进入决胜阶段,除了中国人坚毅不屈的努力和团结,同样也离不开所有胸怀大爱、创新奋进的企业。在CHIC的展商中,就有众多的优秀品牌及企业,他们无偿地捐款、捐物,自发主动地复工、转产防疫用品,他们和抗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一样值得尊敬,他们的故事也传达出血脉相连的大爱无疆。

请带上我们的爱心,启程

距离隔断不了爱的传递,来自优秀企业的爱心,已经超过了时间和空间的阻隔。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捐献了1500套医用防护服,同时其旗下NAERSI和Koradior两个品牌还分别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献共200万元爱心善款。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380只28寸PC密封硬壳大旅行箱,是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在2月18日为一支上海医疗团队奔赴前线送上的壮行礼。旅行箱内装满了队服、雨伞、药品等关键物资,让银座旅行箱化作前线战士坚实的后盾,成为保护逆行者最安全的铠甲。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零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力箱包企业,浙江银座箱包有限公司承担起大型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他们选择用自己最骄傲的产品来回报国家和社会,为灾区人民奉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热爱和责任驱使我们,转产

响应号召转产,产品由服装转向口罩防护服,也是在为战“疫”提供弹药。即使转产意味着压力倍增,但嘉兴罗迪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依然义无反顾。对于这家生产加工销售服装、箱包、绣花的优质服装生产企业来说,暂缓承接原有的订单,果断采购口罩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开启跨界应援的模式,是最能体现服装人和服装企业的博爱情怀。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而更多企业也都响应了转产号召。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严重紧缺当下,嘉兴平湖当地的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浙江迈豪登旅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极地户外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精先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平湖东方颖秀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飞灵飞逊服饰有限公司等众多服装企业纷纷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紧急转产防护服,为一线的白衣天使保驾护航。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在复工人员难以召集的当下,平湖东方颖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陆芬芳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全力组织工人返厂复工,紧急转产民用防护服。东方颖秀是一家专注羽绒服设计、生产、贴牌加工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昔日的羽绒服流水线上,现在正出产着一件件带着爱心温度的防护服。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而赢家时尚集团则在转产方面,为我们展示了“赢家速度”。仅用时三天,赢家时尚就完成从人员的召集、引进制作防护服设备、集齐生产所需面辅料到无菌车间的设计布局等工作。赢家时尚集团全智能供应链平台——赢领智尚的快反特质,不仅让赢家在服装生产方面将快反做到极致,同样在防护服转产方面,展示了最真挚的关爱。 

愿一切安好,CHIC服装展商在行动

众多优秀的服装、服饰生产企业,都在战疫大潮中展示出自己的力量,或许是萍水相逢,或许是素昧平生,但所有服装人都自发扛起了社会责任的担当。同仇敌忾战胜病魔的信念,让服装企业伸出了手,千千万万的手紧紧相握,涓滴爱意汇聚成滚滚洪流。我们坚信这些胸怀大爱的企业,未来必不负众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CHIC )
关健词:CHIC服装展会
下一篇:一切皆可云,2020时尚圈花式“云生活”实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