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移师上海预判之将给参展商带来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CHIC即将移师上海的消息已经在各大行业媒体掀起一番热议,虽然此次不是CHIC首次位置搬移,但却是首次跨省搬迁,从北京到上海,据悉是展会举办方征求过参展方意见之后的决定,那么,无论他们是经过了怎么的讨论,最值得大家关心的就是CHIC移师上海之后将给参展商带来什么?

自从CHIC搬到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之后,由于地理交通不便等原因,参展商数量有很大程度的下滑,无论是对于展会举办方,还是参展方都是不利的,对展会举办方而言,参展商数量的减少,既会造成展会影响力下降,也会带来商业利益的下滑;而对于参展商而言,对于CHIC这样大型的平台,因为某种客观原因而不能参展,也会在影响力和加盟代理等方面受到影响。据悉,2015CHIC将与Intertextile展同期在上海举办,展会时间也改为三月中旬,在同一个地方同时举办两个不同的展会,但同时又是相关联的,带来大量的观众是不言而喻的,来观展的观众可以同时参加两个展会,对于他们而言只有利没有弊,更重要的是,参展商收获了更多的参观人数,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两大展会同期举办可以说是一种双赢的结果。

那为何在上海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在北京就不可以呢?这就要谈到一些客观因素了。首先,和北京的老城区相比,上海是一个崭新的现代化大都市,聚集世界各地的时尚人士和买手,又地处长三角地区,服装企业众多,会有更多参展商;其次,上海的交通便利,人流量大,代理商们更愿意来上海,参展商就更不用说喜欢有更多的人流量的地方了;再次,上海的各项硬件措施齐全,而且2015年,Intertextile展和Chic展将在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的同一全新展馆举办,硬件和面积两大优势有利于展会的举办,作为时尚之都,Intertextile、Interfilière,第一视觉(Première Vision ),TheMicam等展会均已落户上海。最后,和北京的雾霾沙尘暴天气相比,上海三月的气候更加宜人,也不会有北京那样严重的雾霾和沙尘暴,良好的环境更能促进贸易的进行。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合一,没有理由不在上海举办。

CHIC搬来上海之后,可能会采取全新组织安排,除了各国展会,主要还是男装、女装、童装、皮革/皮草等,但也有可能会采取欧式分类,即按风格来分类。为了让展会更具吸引力,展会举办方还会根据当前的行业形势,增加品牌集合店、百货公司和电商等,2016或2017年,CHIC或将从每年一届改为每年两届,汇聚融合,真正展现亚洲最大展会实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