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我型我殊 风华云商”深圳展团新闻·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8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6日,一场以“我型我殊,风华云商”为主题的北京国际时装周深圳展团新闻·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举办之际,中国设计师品牌集成与O2O高峰论坛、汇聚国内院校设计作品的“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也在北京发布。

“我型我殊 风华云商”深圳展团新闻·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中国服饰杂志、深圳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协办,金瑞时尚(亚洲)有限公司、深圳市天玓商场管理有限公司特别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深圳市领导、以及各地方商协会、商场、时尚买手都能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邱梓豪、朱威特、陈薇伊、茉莉、谢海平等设计师,倾情上演了时尚潮流的原创时尚秀,更是为早春的北京带来了南国时尚风情,同时这也是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的首场预演。

“我型我殊 风华云商”深圳展团新闻·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4年是梦想放飞的一年,也是深圳组团参加北京服装展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从90年代的“深圳花季”到“特区冉骄阳”,再到2013年“新生力量 潮动2013”,深圳服装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和时尚的视角,致力于打造深圳国际性的“时尚之都”。今年在延续“时尚深圳”的大主题下全新升级,以“我型我殊 风华云商”为主题,通过原创设计师精彩诠释,向国内外时尚业界、媒体和公众展示深圳在时装设计领域的成就,集中体现深圳绚丽多彩的现代服饰文化、时尚潮流,展现了深圳“设计之都”的时尚设计力量。

在发布会前夕,中国设计师品牌集成与O2O高峰论坛特别举行,特别邀请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中国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辉、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翟巍、广百集团副总经理高艺林、当当网总裁李国庆、当当网服装百货部总裁邓一飞、设计师代表:Peter 、陈微伊、金瑞时尚(亚洲)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敏等嘉宾就探讨中国设计师集成店未来发展及在微信等新平台的融合等话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